這次寒假下了南部

要到台南找姨婆和表妹

古蹟中的美食古都台南我來了

 

在台中清水站的時候

我竟然為了掉一隻羊而多花了100元呀@@

 

好久沒玩掉娃娃機了   笑笑羊

太陽太大籃求機的螢幕都看不到了=0=

 

終於來到了姨婆家之後我們一起去吃魚丸湯再來到付近的孔廟

原來表妹就讀孔廟旁的忠義國小能夠在孔廟旁就讀真是好福氣

沒看見妹妹也順便參觀了一下校園之後路過來到了一家小店自製布丁專賣店

買了布丁來吃~不過手工製的真的不太便宜味道淡了些不過很純就是了

也來到了附近台南的魅力商圈宮泮坊石

 

宮泮坊石 

 

那邊也可以租借腳踏車喔!記得上回來來這裡吃冰呢!

 

古早味 

 *古早味的客家筆記本真的很特別讓我帶了幾本回台北呢

 

 

回到姨婆家坐在沙發上突然一股很想睡似的

 一聽到妹妹(yoyo)回來了睡眼惺忪的模樣馬上就睜開了~

姑姑說妹妹一下課就叫她騎快一些回到家呢!

於是和妹妹在分享我給他的東西同時也一起發現了共同喜歡的東西呢

小女生真的都喜歡大耳狗和kitty,之後表妹和老弟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這次只待到第三天下次來可能是暑假或寒假了,平常表妹在家也很難得有伴可以玩,於是這幾天下來真的是好玩又好笑呢!發現台南的店面都好大呀>0<

不像台北的店面可能比起來再小一些租金也比較貴些

晚上到了一家也是很大一間店的吃到飽火鍋店  -寶日式涮涮鍋

 

 place

 

門口有看到量身高的於是幫妹妹量了一下到了裡頭店員問小孩有幾位?

姨婆說2但看了一下妹妹的身高似乎有些高就在姨婆和姑姑與店員對話的同時,妹妹突然脫口說出我身高147”

讓姨婆和姑姑沒辦法給妹妹用小朋友的價錢吃火鍋了

姨婆說:她年紀比他小耶(指我弟)

店員說:不行耶和年齡沒關係這和身高有關

 姑姑就說:妹妹你長大了 !

hi~

 

而在和姑姑聊天的同時看見了就坐在姑姑旁的弟弟自己吃一鍋,然後自己剝自己煮的蝦子,這個畫面真是令人喜悅,好像很少看到似的,突然看到他這樣真是讓人不習慣,裡頭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喔!就一人一瓶金蘋果多多吧~=)

過的開心平安最重要,看見妹妹最後吃不下後但要吃甜點時就都吃的下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