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昨天在我爸那邊聊著我剛看到的驚喜新聞
後來只覺腳邊有東西碰過來
我低頭一看~馬上大喊我妹的名字"
奇怪他怎麼會跑出來~而且被發現了一點也不緊張
我爸說趕快抓起來阿@@
牠很小隻也怕牠亂跑後找不到
我妹一聽到我的聲音
馬上出來看,去房間把燈打開一看1,2,3
少一隻耶~天呀就是這隻
他怎麼辦到的= ="
我到後頭看他會往哪裡跑
剛好旁邊有紙杯
只見牠緩緩地從我面前走出來
我只說過來過來喔
可能是對兩個要圍堵牠的紙杯感到好奇
他慢慢地走過來後
兩個杯子一起蓋起來
才結束這小傢伙的冒險之旅
不然我真的覺得牠好聽話喔!
好佳在這個小傢伙沒有橫衝直撞
或到處亂跑~倒是怎麼知道要跑去我爸那裡
還一點也不慌張的~真是大膽
如果沒有發現牠,那傢伙可能就回不去了
可見他這一路上沒有遇到比他體型還要大的生物
好險撞到了我= =差一點就踩到牠了~現在倒是佩服起那隻小傢伙
因為那條路徑真的很崎嶇~從床頭上跳下來後很高耶
跑出來這塊面積對牠來說也夠大了,還知道要轉彎
過一條牠不一定會走的門檻~周圍也有雜物
當初可以發現牠的機率真的很微小
事情結束後只開玩笑的說
爸你那邊有吃的嗎?!
最後問我妹他怎麼辦到的?!
他說踩著飼料盒跳出來的"(牠們沒有養在鼠籠裡是魚缸*)
那他怎麼可以這麼冷靜?!還可以聽我的話乖乖地走過來啊?@@
我妹根據她的推論毫不猶豫地說:平常我換木屑的時候都把他們裝在有洞口的容器裡(意思是平常訓練有佳的關係=3=)
最後跟我說你幹麼大呼小叫的
我說你發生這件事難道不會感到驚訝嗎~!= 0 =

我認為喜愛小動物的妹妹是鼠專家~從2隻變7隻一點也不意外
倒是現在天氣熱房間可讓牠們待不住
家人只希望牠們可以真正地找到一個讓他們安身立命的地方

別忘了還有家鼠的存在!"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